Arashi-Discovery AD大野智 2014-4-8

早上好,我是岚的大野智

今天的开头一句话come on!

「温柔的对待困难的事情,深层考虑温柔的事情,将很深的事情做的有趣,有趣的事情认真对待,认真的事情要愉快的去做,然后愉快的事情不过是愉快的事情罢了」

这是日本的作家井上ひさし的名言,读一下来信,这是井上先生在写戏剧时的精神准备。小大经常画画制作雕塑什么的,希望能在做东西没有灵感的时候想起这句话,最后以一种愉快的心情进行创作就好了。

其实就是加减了,对事情太投入了反而做不好。要说起来我也是这样的呢,总想着不加油不行呀的时候容易太过僵硬就不行了。现在也在拍着电视剧,反正是很轻松的感觉(笑)虽然是死神君,但是演死神有些困难呢,见都没见过。所以就打算不考虑的太困难,愉快的演下去。虽然有很沉重的印象,但是名字不是死神,加一个君就有了愉快的感觉。我觉得形成了一个很好的平衡感。嘉宾是一个故事的主人公,然后被宣告死亡有些黑暗,但是最后是温暖的让人感动的故事。我做的是宣告死亡的工作,并不黑暗而是流露出人类的感情,像是人类的死神君。可能看起来就是普通人一样,所以就很普通的在演,这样说不定就会很有趣呢(笑)我出演的电视剧死神君,在朝日电视台4月18日开播,晚上的11时15分开始,请准时收看 


 
评论
© 桜舞う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