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shi-Discovery AD大野智 2014-10-28

只是品味各有不同罢了,懂得都懂,不懂的自行圆润【傲娇脸

早上好,我是岚的大野智

今天的开头一句话come on!

「There’s no accounting for taste.」

不好意思,最后感情太过丰富了。这句英语谚语的意思是每个人的兴趣志向是没法向别人说清楚的,因为每个人的喜好各有不同。读一下来信,前几天儿子说不想要土豆炖肉里面的绿豆,但是有点绿色不是看起来会很好吃吗?他却回答说土豆炖肉里不需要绿色!一点都不肯让步,倒不是不喜欢绿豆,就是不能容忍土豆炖肉里面有。智君在这道菜里有不能容忍的食材吗?

嗯,果然还是有的呀(不喜欢的),就对他说那你自己做吧(笑)对他说一次试试。不过还是能理解的,每个人都有。我是不能容忍糖醋里脊里的菠萝,倒也不是讨厌,那个有没有都行吧,像这种热菜里面放水果的,估计我是不会伸筷子的。还有从以前开始就,也不是不能容忍,就是汉堡肉旁边的胡萝卜,那个不行呀。呀,那个胡萝卜不是甜的吗,我对甜的胡萝卜就不知道该怎么想了,倒也不是不吃,像是生的胡萝卜,有那种拌的蔬菜就能吃,那个里面的胡萝卜是没有甜味的,很脆,喜欢那种嚼起来的感觉。那个一做成熟的,就变软变甜了,吃到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橙色配上这个甜味,有点无法想象呀。那个到现在也是不吃的,我基本上是什么都吃的,前段时间吃的时候可能留下胡萝卜了。要是三天没吃饭,汉堡肉旁边有一堆熟的胡萝卜我是会吃的,就是这样。我想说的就是这么回事,嗯,There’s no accounting for taste


 
评论
热度(6)
© 桜舞う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