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ashi-Discovery AD大野智 2014-10-30

人生导师又上一课,响了就响了,有什么问题吗?【一脸淡定

早上好,我是岚的大野智

今天的开头一句话come on!

「羞得满脸通红(顔に紅葉を散らす)」

nya?这句惯用语的意思是羞得满脸通红,主要用来形容女性。读一下来信,我所在的事务所是一个大家都很沉默的工作很安静的地方,昨天在工作的时候我的肚子突然响了,出于慌乱,我又是咳嗽又是敲桌子,但还是没来得及。而且那一声响是比较沉闷的声音,还有可能被当作放屁了。不过要是做什么的话反而会被怀疑,只好红着脸继续工作了。大野君有过这样的经历吗?

我呀,有时候肚子是会响的,不过我是不会在意的。“啊,肚子响了,怎么了?”的感觉。不过在拍电视剧的时候,很安静的戏里响了的话,那也没办法呀,响了就是响了。这也不是能憋住的事,所以也必要害羞,没办法嘛。怕要是做什么会被怀疑的话,最好还是说出来,“呀,真是,可能有人误会了,总之不是啦。是肚子响了,只不过是声音低了些罢了。要是误会的话我会很困扰的。要真是屁的话我是不会说出来的”(笑)不过一般情况下是反着的。做不到这种事吧,女性的话。不过无论是饿了还是不饿,都有可能响的。吃完饭之后也会响的,果然是肠在进行消化,总归是要响的。无所谓的,其实不用太在意的。“那你们又怎样呢?”就会变成这样了(笑)越在意越会响的,反正肯定会响的,就不用在意了。想着不要响不要响不要响,结果就响了,所以不用太在意的,轻松的去工作吧(笑)


 
评论(2)
热度(4)
© 桜舞う|Powered by LOFTER